“成视康视力康复”技术密训班在南阳举办

时间:2021-05-03 11:53:46  来源:  作者:

4月26日至30日,由河南成向眼视光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为期5天4夜的“成视康视力康复”技术密训班在河南省南阳市成功举办。来自山西省、山东省、河南省等省份的业界精英参加了密训班。

密训班由资深眼视光专家、眼科主任医师丁立峰教授主讲。

本次密训班采取授课与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。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紧凑、培训内容丰富实用。一是突出理论性与指导性,涵盖近视的概念、小孩视力发展过程、眼球、光感、色感、图像感、屈光、成像、远视、近视、老化、调节、集合等方面的专业与临床实践。二是突出实践性与借鉴性。三是突出综合能力的培养。通过学习,大家的知识和临床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。

在密训班上,学员们的眼中闪动着求知的眼神,认真做好听课笔记,全神贯注地将专家教授的知识精华加以吸收。专业精辟的讲述,深入浅出的分析和生动易懂的举例说明,让参加本次密训课程的学员们拓宽了知识面,开拓了视野,切身感受到“成视康视力康复”技术学术成果带来的震撼与惊喜。5天4夜的培训结束后,学员们上前围住专家争先恐后提出问题,每个人都感觉收获颇丰。

值得关注的是,每天密训班结束后,要对当天学习的知识以笔试的方式加以考试,以便摸清学员对当天学习的知识掌握程度,5天4夜学期期满时,还要对学员进行笔试和操作考试,加深记忆,以便走上工作岗位更好地应用。

培训期间,每天晚上由带教老师对学员进行实操培训,使每位学员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。

光彩商圈动态
区域商家
热门店铺
光彩商圈最新动态
品牌行业动态
了解更多光彩商圈


关注光彩商圈微信平台